close

本來是高中同學聚餐的


結果一個不能來剩3


前一晚又一個身體不舒服剩2


同學問剩我們2個還去嗎?


當然去,很久沒和同學見面了


即使只有一個也很想聚一聚


同學住得遠,我們選在青年路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這家好像挺有名的


 


這裡很有氣氛,不過地板高高低低的斜坡倒不少


倒不如做階梯還比較好,用深色的塑膠磚很難發現那就是斜坡


可能是礙於裝潢還是什麼的,位子好小


往前傾的椅背坐起來就更小了



裝水的水壼每桌都不同,每個都有特色



 


小姐介紹套餐是七道菜


菜單好多,好難選啊我只拍了我們有點的頁面


不然那麼長的名字,早忘了是什麼了


這張照片包含了2,麵包以及……那小小的一杯什麼的,我忘了


這麼小一杯也算一道,我跟同學說,家裡拜神的杯子都比這個大



濃湯就普普,菜單上說麵包和濃湯可以續一次


雖然沒有好吃到讓我想續,但服務生也沒問就收走了



前菜就是一盤洋蔥和幾條肉絲


不敢吃洋蔥的我只把肉絲吃一吃而已


同學說洋蔥超嗆辣的,吃幾口就放棄了



就這樣,瞬間就上完四道菜了


我點的Double起司海鮮燉飯399+10%



海鮮躲得很好,看不太到



同學點的蕃茄紅酒汁蘋果培根雞肉捲麵349+10%



同學給了我一塊肉,就是雞肉捲蘋果



附餐甜點奶酪



附餐飲料



以這樣的價錢,我可以在別家吃到同等級的燉飯和義大利麵


而且會更好吃一點,就吃個有吃過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