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和男友在一起時,男友總沉迷於網路遊戲


常常一上線就把我當空氣


若真要說有什麼值得慶幸的事嗎?


那大概就是他不會跟遊戲裡的人亂搞


因為都是玩女生的角色,對象都是男的,除非他想轉性


曾經問他為什麼要用女生的角色,這樣很怪耶!


他說這樣練功比較快,很多男人會幫忙


而且年紀要用18-20之間(果然還是男人比較懂男人)


所以以前曾幫他接過電話跟對方聊個幾句


昨天夜裡接到前男友的電話


叫我幫他個忙替他打通電話


我心想:不會吧!你不是很久沒玩遊戲了嗎?


他說有個男的一定要確認他是不是女的


想必太多男人在遊戲裡跟女面男心的人談戀愛了吧!


叫我打去說:現在你確定了吧!那我們線上聊


哇勒但我還是打了


:!XXX?我是OOO(對方聽到是女生聲音明顯很開心)


:你住在哪裡啊?


:住台X…(差點脫口說出台南)


:是喔!我住台X縣的XX!你呢!住哪區?(聲音變高吭了)


:XX(一時沒想到他會有那麼多問題,還不小心講錯區)


:那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我自己真的沒有,但若是替前男友回答的話,就更沒有了,因為他只可能會有女朋友)


:真的嗎?(心花怒放中)


:!你聽到我的聲音了,那我們線上聊!(再跟他聊下去,我怕我會因為不忍心而跟他坦白)


掛斷後打給前男友,告知談話內容


他說對方說想對他展開積極的攻勢(不好吧!他是男的耶)


後來想想,網路遊戲裡這麼虛假,玩玩遊戲就算了


許多人自以為聰明能找到確認身份的方法


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哪


那人還是被矇過去了


我雖然同情他,算了


我以前就討厭有人沉迷網路遊戲了


受點打擊看會不會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