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雄有捷運以後,每去一次高就會走完我一年份的路


太見鬼了,雖然看似方便,但一下車到出口就有一兩百公尺


再走到目的地,又是一段距離,忍不住還是要碎唸一下


今天陪朋友去高雄考試


我當初一定是瘋了才會答應


一把年紀還在考場陪考的人就只剩孝順的父母了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陪考公職


好多中年人在考,看了好像挺心酸的,而我居然還看到個老伯


人是矛盾的,當我們每天在罵公務人員是多麼地沒效率多麼地差勁


另一方面還是有強烈的慾望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在現今極度不景氣,連男人可能都只能賺個兩萬初的情況下


公職已非鐵飯碗了,而是閃亮亮的鑽石飯碗


懷抱公職夢雖不是不好,但不工作專門在考試的人


不禁讓人懷疑他們的錢都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


怎麼不用賺就有得花??


唉呀~我離題了,趁著朋友在考試的時間


附近逛逛有什麼好地方可以中午用餐的


站在校門口有種錯覺這裡真的是高雄嗎?這裡是枋寮吧!!


什麼鬼地方啊!什麼都沒有,請教了警衛


警衛杯杯說:隔壁的國軍醫院有便利商店


我第一次進去國軍醫院,老榮民特多


感覺怎麼惡靈古堡的臨演都在這裡集合了*_*


.


.


.


拉拉雜雜打了一堆,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一天的行程太長了,我只講了其中一小時


就當是累了一天語無倫次的碎碎唸吧


不過還是有一個重點……


諸位大德,以後不要再找我陪考了!請愛護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