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愚人節,難得沒人打電話要來捉弄我


倒是接到前男友突然打來說他在我家巷口要我出去


害我著實有嚇了一跳,聊著聊著似乎暗示想復合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能和你以平常心有說有笑


那是因為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再提無益


但不代表之前你帶給我的傷害已經消失


聽著你仍不肯承認當時犯的錯,我有些許的無奈


忍不住說出你自以為不知道的真相


說到一半猛然打住,心想不知道還有沒有和你在一起


只好裝傻說我忘了,你也悻悻然地掛了電話


因為你,當別人問我想不想再談戀愛時,我都回答不想


其實我想,但是我怕


也許正確的解釋應該是不想再談像和你那一段一樣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