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厭倦了軟言軟語


還是覺得一昧附和的安慰毫無用處


最近講話走一針見血路線


也許這樣不太好吧


大部份的人找人訴苦只是想吐吐苦水而已


應該沒人真的想聽血淋淋的真實意見吧


因為這樣而失去一個朋友,你問我可不可惜


以前的我會覺得超可惜


但是現在的我不會


如果因為我沒有說出哄你的好話卻說出內心真正的感受


導致你覺得朋友做不下去了


那我也只能說:我沒有傷害你的意思,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到現在幾十個年頭,有誰是一直在你的人生中沒離開過的?


緣份盡了,就讓它像沙一般從掌心洩落


不要太難過,因為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