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騷的姿態、勾人的眼、豐腴的胸、水蛇腰、渴望你吻的唇,


男人多半在這個時候迷失自己,暗地幻想自己是如果是西門慶該多好?


許多男人多半情願擁有一個美麗情人,也好過一個長相平凡無怨無悔的耐操妻


偷情是狂風暴雨,男人得到了滿足,女人得到了輸贏


年齡越大,有時越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因為,當自己不再純情,越來越懂得調情


不管已婚未婚


男人到頭來還是喜歡潘金蓮式的魅力


 


昨天週四跟兩位朋友到遠百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其中一位朋友講到她一個舅舅,離過2次婚


2次離婚都是被女方劈腿(外遇)


很巧的,他兩任老婆都屬於惹火的小婦人型


喜歡穿低胸、細肩帶、露背裝


著短熱褲,會在親戚面前一屁股坐在老公的腿上


胸部有E罩杯


(男人已經開始流口了嗎?)


說實在,這樣的女人容易招來桃花


男人像飛蛾撲火般過來搭訕   也屬正常


 


他第二次的離婚故事蠻經典


第二任妻子竟跟〝宣宣與水電工〞劇情大同小異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片,不過他們的劇情實在太有名)


因為他老婆竟跟一個在菜市場賣豬肉發生外遇


因為賣豬肉的天天會到她家送豬肉


這一送,一個穿著惹火,一個習慣穿汗衫


結果就衍生一發不可收拾的A片情節


 


我開玩笑的說,這位老公沒有要求洗門風喔!很乾脆的離婚嗎?


朋友說,舅舅雖決定要離婚但其實仍依依不捨她的......


(沒寫出來的...,就請看官們 自行暇想那是什麼嚕!)


但她舅舅也不敢再婚ㄌ,因為他知道自己總是喜歡那一型的,那一型總是讓他吃苦


後果似乎都堪慮,現在不妨只要談戀愛就好了


 


男人愛潘金蓮似乎是天性本能


明知道潘金蓮是火,卻很想燃燒一次看看


當男人得到身體上的吸引,他的精神也得到了滿足


 


我的另一個女性朋友的故事 (拿到高額膳養費的那位)


她先生要離婚,原因居然是愛上另一個人妻


我那位朋友雖然拿到很多膳養費,當然還是不甘泣訴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可以回顧我之前寫的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dihU6KOZGRwbgM0yMtF5oCecsg--/article?mid=81


她不甘心自己怎麼輸給了潘金蓮 (人妻)?


但愛情啊! 從來不在自己的計算裡面


妳的付出不一定跟獲得成正比


尤其婚姻,每個人都是在睹一個未來


賭贏了,拿到幸福的護照


賭輸了,你領悟到〝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女人或許該學學男人,除了工作要認真


什麼都不要太認真


愛情沒有真相,只有感覺對不對


感覺對了,女人也會想曖昧


男人感覺對 ,想出軌也就出軌


如果妳傻的跑去問他: 潘金蓮到底哪一點好?


真的就太蠢了


 


男人說不出口的欲望是: 我再怎麼愛妳,我還是會被潘金蓮勾引


女人也不能說 都是男人的錯,因為事實是自己沒有選對人


妳沒有一開始就選到武松那樣的男人


只要生活安定,窮一點但沒關係,只要他的志氣與定力勝過一切


 


也或許是這世界的武松太少了


我們都在找


不過有趣的是,我相信99%的男人都情願當西門慶,也不要當武松吧?


因為有權有財勢,而且妻妾成群,


有西門慶的快活,武松就算擁有女人的崇拜和真愛又如何?


 


(認為自己是武松的男人,歡迎來這裡簽到


(認為自己是武松的男人,歡迎來這裡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