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我請一個女生不要介入我的感情時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愛情沒有先來後到,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那時我在想,她想告訴我的,是不管先後,被挑上了的人才是贏家


也或許.....她想告訴我的是:我根本在那時就輸了


儘管他口口聲聲的說沒有...


曾幾何時我說的話變得這麼沒有可信度


當他今天質問我是否又找她時


就算我回答了沒有又如何!


兩人之間他選擇相信她


即便每次的挑釁都是她開端的


即便心裡已經受傷了還得被他質問我為何要去招惹她


是我們看起來不夠柔弱


讓總想保護弱小的男人一口咬定我們就是引起爭端的元凶?


是我們把自己的眼睛矇得不夠緊


讓我們在發現端倪的時候讓不夠高的EQ不小心露餡了?


當我允諾不會把她的事在他面前說出時,她卻能在另一頭暗算別人


我佩服她對我說要放手又背地裡捅我一刀


這就是現代的社會裡所謂的適者生存嗎?


為何在愛情裡都無法單純一點呢?


單純地喜歡一個人,真的比不上私底下的心機暗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