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知道他離我很近


也許是因為思念作祟


猜想他也許就身處在跟我一樣的城市裡


再也按捺不住心裡的情緒


把飆漲的油價及可能將至的大雨拋在腦後


騎著機車找了全部他可能會去的地方


他的客戶,他愛吃的麵攤....


穿梭在車潮中想找尋那只看過一次就怎麼也忘不掉的車牌號碼


我知道機會微乎其微,但心裡的波動卻怎麼都無法壓抑


我像個失焦的無助者,流著眼淚在街上瘋狂的找著


終於還是徒勞無功的回家,看看時鐘....我騎了將近一個小時


撥了通電話,得知他先越過了台南人在高雄


突然失聲笑自己傻!就只為了想在遠處看一下都好


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我還在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