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著手鍊發呆,那是男友讓我帶回來修的


今年白色情人節送他的手鍊,上面有他的名字


男友很粗魯,戴沒幾次就弄壞了


鍊子修好後我一直戴在我手上沒拿下來


回想那時送手鍊給男友時,其實鍊子的款式有點幼稚


店員說那款賣得很好,還有個客人買了一條同款的送給電視上的小鬼呢


男友年紀一大把,已經不是小鬼了,是個老頭子了


可是選不到成熟一點的款式,當時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下來


過了幾天我問男友有沒有戴,他說有


我問有沒有人說什麼,男友說有人說:幾歲了還在戴那個


可是即使如此男友還是繼續戴著它,讓我有點小感動


 


上次男友來,我帶他跟陳小惠和蔡董吃飯


那次我把一件在大賣場買得太男性化又懶得拿回去換的排汗杉拿給男友


我問他吃飯要穿哪件出門?


他說我要他穿哪件他就穿哪件(如果每次都這麼聽話多好)


我一手拿著我的99元『高級』排汗衫


一手拿著他的義大利名牌男裝


考慮了三秒,我說:穿我這件好了


不是我愛說,男友的衣服全是名牌


可每次都丟進洗衣機攪,晾完也不燙


『亞曼尼』當場變成『一灘爛泥』


話又說回來,其實兩件衣服的價值差了十幾二十倍


男友大部份都穿名牌衣服,當我說出要他穿我帶的那件時


男友沒任何意見就說好,那時我開心了好久,甚至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


吃飯時還不斷地跟陳小惠說這件事,我還是不明白我那時為何如此開心


 


我在想,如果有天手鍊上的名字不再屬於我所有


我還能戴著它嗎?還是該卸下它,就當卸下所有的眷戀?


我再度摸著手鍊發呆


直到老媽經過,碎碎念說都兩點多還不睡


難得明天休假,喔!不,現在該說是今天休假了


我想在深夜裡一個人獨處


好好整頓我紛亂的思緒


好好地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