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小樽前往札幌約1小時車程吧

這裡的景點北海道舊道廳、時計台還有大通公園都只是經過

在車上反正也拍不清楚,就不拍了

本來狸小路是晚上的自由行程

但因時間還早所以車子直接開往狸小路商店街

這樣真好,不然以我的腳程可能會走得半死

車子停在狸小路6,這裡有一家土產店

旅行團大多會帶到這裡,我們在小樽時怕買不到六花亭的產品

很早就請導遊打電話請店家代留產品了

不過事實證明,小樽的六花亭的數量超多,根本不太會買不到

但土產店這裡的價格跟六花亭一樣唷!製造日期甚至還更新

因為今天要買的藥妝只在這裡了,我和同事怕來不及

在土產店速速度拿走預訂的東西,再火速去結帳

結完寄放在店家後馬上往狸小路3衝了 

打仗都沒這麼拼命,為什麼我每次到日本都要這麼累啊

本來打算在激安殿堂買的

CIMG6441.JPG

CIMG6440.JPG      

但臨時改到松本清了,因為它的對面有小7,可以順便買雪肌粋

先到小7買雪肌粋,再去松本清

CIMG6442.JPG

松本清人爆多的,東西又不好找,整個要瘋了

雖然已事先做好清單了,但還是一整個很亂

結完帳再到KOKUMIN補齊沒買到,也是排得落落長

CIMG6443.JPG

終於買完要往回走了,還有人喊說要買薯條三兄弟

我都快流淚了,媽呀讓我休息一下吧 

3袋滿滿的藥妝重到很靠北啊

還要走回土產拿剛才寄放的東西耶

一陣廝殺後,我們終於要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三大蟹吃到飽,還有燒烤

一到餐廳,已經有一籃螃蟹先在桌上了,吃完還能無限續點 

CIMG6444.JPG

不過由於酒也喝到飽,很多同事都喝開了

別桌的可能覺得我們很吵吧 

這一天的戰力全消耗在走路趕路上

沒拍什麼照片,螃蟹拍了後就開始吃了

沾了滿手的味道所以也沒再拍了 

arrow
arrow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